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梅希文负塞尔比不会退役开球房 希金斯11月复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9日04:16
  
  本报讯 (记者曾晶)昨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闯过外卡轮的湖北选手梅希文在正赛第一轮2比5败给了塞尔比,无缘16强。赛后,梅希文表示,通过比赛看到了与强手的差距,因此会继续回到深圳练球,而不会就此结束职业生涯,回到老家开球房。

  面对塞尔比,梅希文并非没有机会,但每到关键时刻就失误葬送好局。“有机会,但是失误确实太多了。”梅希文在电话中向记者解释道:“对方的实力很强,尤其是防守上,给了我很大压力,让我很被动。”他还表示,跟塞尔比这样的强手交战,自己也有压力,这种压力也造成了很多失误。

  此外,亨德利首轮出局,希金斯将于11月重返台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