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男篮VS俄罗斯首发PK:梦九内线遇最大麻烦

01、控球后卫
1/5

01、控球后卫

2010年09月09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9月9日晚上23点,第16届男篮世锦赛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开一场焦点之战,在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美国男篮将和俄罗斯队展开生死之战,以下为两队的首发五虎对比:

  1、控球后卫

  比卢普斯VS贝科夫

  比卢普斯依然是美国男篮的大脑,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组织进攻的能力是美国男篮的法宝,是梦九的关键先生,在明星云集的梦九,在小组赛和八分之一决赛过后,比卢普斯场均贡献11分、1.8个篮板,另有3次助攻,2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62.5%,其统治力可见一斑。

  相比之下,俄罗斯的贝科夫除了在篮板上稍微领先外,其他方面全面落于下风。

  附:PPG-场均得分,RPG-场均篮板,ORPG-场均进攻篮板,DRPG-场均防守篮板,ASPG-场均助攻,FG2P-场均2分投篮命中率,FG3P-场均3分投篮命中率,FT-罚球命中率。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