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勒夫扬言两连胜只是开始 提醒巴拉克需找回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09日12:16

    搜狐体育讯 勒夫对球队6-1战胜阿塞拜疆印象深刻。现在他希望德国队能在接下来的A组比赛中,继续按计划执行任务,10月8日,他们将迎战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对手土耳其队。

  问:您是如何评价德国队6-1战胜阿塞拜疆的?

  勒夫:“我们面临的是对方的严防死守,他们也是强调整体作战的队伍。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打进了6个进球。很高兴我们的队伍带给了球迷极大的欢乐。在上半场3-0领先后,我们并没有收敛进攻。有些时候我们已经很接近进球了,但是都被对方防了回来。不过总的来说,我对结果是满意的。”

  问:现在对您意味着,你们面对下一个对手土耳其,也会是必胜的命令?

  勒夫:“当然,两场比赛的胜利仅仅是个开始。同时进行的比赛,土耳其也是意料之中的击败了比利时,这些都是欧预赛的开局而已。下一场才是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当然渴望胜利。”

  问:对于里特被调整到右路,您有何评价?

  勒夫:“我认为那是符合逻辑的决定,尽管扬森受伤不能上场,但我们的理念依旧要坚持——后防队员要给中场球员足够的进攻支持,就像世界杯一样。中卫韦斯特曼也是更加擅长进攻。勇往直前是解决死守的对手最好的办法。”

  问:关于波多尔斯基,他的表现也是预料之中?

  勒夫:“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波多尔斯基在比赛中的格外卖力,他表现的很棒。我不能保证每个球员都能拿出在世界杯时候的同样表现。但是波多尔斯基的精神,从相对的低谷飞跃到昨天的高峰,进球与助攻,以及在左路活跃的表现,这一切无疑令人惊叹。不过,赛前我也料到他能回到这种状态。”

  问:针对前两场比赛,你们的计划是什么?

  勒夫:“和以前的目标一样,就是让年轻队员熟悉比赛,给他们机会。这在十月份的两场比赛中也会继续贯彻,并且我在赛前也要好好布置。现在各种比赛相继开幕,冠军杯、欧联杯、各国联赛等。我会密切关注这些比赛,然后给出我的规划。”

  问:巴拉克将会在十月份迎战土耳其、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回归么?

  勒夫:“这不是现在我们讨论的重点。到了十月份,队员经历的比赛就更多,而现在德甲联赛不过才开展了两轮。对于受伤的队员,两三个月的恢复期完全正常。我将会继续关注巴拉克后面的比赛,如果我觉得他的状态足矣回到国家队,结果就会一目了然。但现在更重要的是,巴拉克要找到自己的节奏。”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