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庆功宴李永波兑现承诺 郑波20日回归国家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09日15:14

   本报讯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9月8日的红牛羽毛球世锦赛庆功宴上表示,郑波将于9月20日回归国家队。

  此前郑波因违反队规被开除国家队,但因世锦赛混双组合无法临时更改搭档,因此“破格”代表国家队征战巴黎世锦赛。李永波为此表示,如果郑波夺冠将有可能回归国家队。结果,郑波与马晋携手拿下混双冠军,回归国家队时间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昨天我们队委会已经开会研究了,郑波将在9月20日回归国家队。因为他在这之前日本公开赛、大师赛没有报名,所以没有办法参加这些比赛。”李永波如是说。

  结束世锦赛后,郑波没有出现在正在北京酣战的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上,而是前往台北参加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征战。李永波进一步解释说,在结束台北的比赛后,郑波将回到湖南省队调整一周,于9月20日回北京到国家队报到。“归队之后,与谁配对,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我们还要重新考虑。”他说。

  至于年底将要举行的亚运会,李永波表示,由于广州亚运会的名额有限,将先考虑团体再考虑单项,因此仅参加混双的郑波基本已无望广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