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上海转机队长暂离队 刘炜:回家的感觉真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09日19:39

视频:男篮抵京美女追捧孙悦 阿联低调离开将返NBA


男篮飞抵上海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9日,结束了男篮世锦赛征程的中国男篮回到国内,他们在上海浦东机场转机前往北京。“近水楼台”的刘炜被允许回家稍作休整,随后再前往北京报到。经历了这次世锦赛之后,刘炜的心情很复杂,在踏上上海这片故土之后,刘炜很感慨地表示:“回家的感觉真好,太亲切了。”

  这次世锦赛上,中国男篮的后卫线饱受批评,尤其是队长刘炜。这让30岁的老将刘炜在拼尽全力之余,内心很不是滋味。北京时间9日下午,中国男篮的航班飞抵上海,他们稍作逗留之后转机返回北京。只有刘炜享受了特批待遇,他被允许返回上海家中休息几天。

  在机场,刘炜一身休闲装打扮,还不忘了给家人捎带礼物。他说他早已经归心似箭,一回到上海就感觉到了回家真好。“回到上海就回到家了,感觉很亲切。在最艰难的时候,你才能明白谁是对你最好的。感谢上海球迷,他们一直在支持我……很多时候你会觉得很迷茫,你要去克服它,战胜它,但是很多东西说起来很简单,做起来就会很难……”回到上海,刘炜很有感触地表示。

  刘炜说,他将在上海休整两天。“我会留在上海休息两天,然后去北京国家队报到,10月份我们还有个邀请赛,这也是亚运会前的最后一个比赛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