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北京奥园高尔夫俱乐部 开业周年纪念赛圆满收杆

2010年09月09日20:09
奥园高尔夫开业周年纪念赛开球仪式现场

  9月9日,北京奥园高尔夫俱乐部开业一周年会员赛在一片欢声笑语声中拉开帷幕,约有60多位嘉宾参加了今天的比赛,天公作美,赛事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展开,最终经过一番角逐,各大奖项各有所属,同时也宣告了北京奥园高尔夫俱乐部开业周年纪念赛圆满结束。

嘉宾开球

  奥园高尔夫俱乐部是奥林匹克公园地区清河湾之后的又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奥园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五环以北、清河以南、林翠路以西、八达岭高速以东,与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隔路相望,成为北京繁华闹市中的一片静绿。球场交通便利,四通八大,从北五环安立路、八达岭高速、林翠路皆可驱车前往,让您随意往返生活与事业之间!

  标准72杆的18洞高尔夫球场,球道设计错落有致、难易结合,连体的沙坑、起伏的球道和高难度的果岭都将给您一种想要征服它的欲望。球场在设计建造过程中,以自然生态为主线,充分保留原有数木,让古木成荫;并且延续了奥林匹克公园龙型水系景观,如今,漫步球道之中,清河沿岸风光一览无遗,水清岸绿、空气清新,是一个兼备自然生态、高尔夫文化、高端生活属性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