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刘相韬要价百万吓退山东男篮 王大勇转投浙江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9月09日20: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本周六山东男篮的新任主教练鲍勃-维斯和助理教练麦克-图科将会抵达山东正式开始新赛了的工作。

  上周末维斯和图科在美国马里兰进行了场选秀训练营,训练营进行了三天时间,吸引不少球员的参加,其中还有很多NBA的经历球员,也有些选秀大会上落选的潜力球员。现在维斯和图科已经把引援的范围缩小到三五人,并且把他们在训练营中的视频进行了剪辑带来济南,等俱乐部最后拍板。

  在世锦赛上帮助中国男篮打进16强的外援拉米扎纳以及上赛季CBA的得分王艾米特都不在这份训练营中,山东队希望走出过去几个赛季引援的范围,山东队对那几名外援非常熟悉,因此不存在试训的因素,如果山东队感觉训练营的几名外援不行,也不排除与拉米扎纳和艾米特重新合作的可能性。

  山东队除了两名外教选材以外,国内球员的引进也在有条紊的不进行,据了解山东队前段时间一直与前辽宁队的刘相韬接触,刘相韬去年代表山东打了全运会,他们有很好的合作,刘相韬和俱乐部的老总关系都很好。今年夏天刘相韬与辽宁合同到期,他准备换个环境,山东队也与刘相韬进行了接触,但是刘相韬要价太高,令山东队最终放弃了他。刘相韬的要求年薪在100万左右,赢球奖金另算。刘相韬已经过了职业生涯巅峰时期,山东队考虑再三最终选择了放弃。

  此外上赛季从辽宁引进的王大勇非常失败,据了解王大勇已经与浙江稠州银行联手。另外山东队的前三分投手赵永刚在试训福建后并没有留下,而是选择加盟了已经离开西安的陕西东盛。(流星)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