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泰达兵发重庆遭遇航班晚点 阿里汉要求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09日2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9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9日晚,兵发客场的天津泰达队飞抵重庆江北机场,由于航空流量调控,到达时间比预计晚点了一个多小时。当天上午,泰达队在天津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这堂训练课中,主帅阿里汉向队员们重申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根据计划,泰达队将乘坐四川航空3U8864次航班,于16点55分从天津机场起飞,预计19点15分抵达重庆,但等待登机的泰达队却遭遇航空流量管控,他们乘坐的飞机晚点了一个多小时。当天上午的训练从11点开始,以调整为主,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中阿里汉安排的主要科目是传接球练习和强调穿插跑位的技战术演练,其中还特意加入了一些角球、任意球等定位球战术配合。不难看出,此前被阿里汉所倚重的定位球在渝津之战中也会成为津门虎的破门法宝。在上午的训练中,阿里汉并没有安排特别针对重庆力帆队的战术打法,“可能到了客场之后,临到比赛的时候他才会讲吧,以前也常常是这样的。”一名队员说。

  在曹阳带伤复出无大碍、萨沙伤愈回归的情况下,泰达队目前全部主力阵容都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不出现意外的话将全主力挑战力帆。尽管此前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阿里汉出言谨慎,但在今天的训练中,老汉在对队员们的训话中还是流露出了求胜的欲望。“这个9月对我们非常重要,而与重庆队的这场比赛也非常关键,大家都清楚我们现在的积分情况,距离第三名只有两分的差距,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的积分排名会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希望大家要全力以赴,力争取胜对手。”

  由于最近重庆地区降雨不断,雨战和湿滑的场地对于身处北方的泰达队来说更加不利。鉴于这种情况,泰达队才特意提前两天奔赴客场,目的就是要让队员有更多的时间去适应当地的气候和温度。10日晚,泰达队将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为11日晚的渝津之战做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