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谈逆转:有点烦躁 思想放松手感也就来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0日00:28
  新快报讯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梁文博和傅家俊都逆转未果惨遭“一轮游”。而9月9日晚的焦点大战“中国德比”中,丁俊晖虽然一度1∶4落后,但他没有再让大家失望,连扳四局以5∶4成功逆转金龙,成为跻身16强的唯一一名本土选手。

  这本是一场实力相差比较悬殊的比赛,但丁俊晖拿下首局之后就开始梦游。而金龙一鼓作气连胜四局拿到赛点。

  被逼上绝路的丁俊晖在六局终于梦醒,抓住对手一个关键自由球的失误后扳回一局,随后再扳3局逆转取胜。“其实,1∶4落后的时候情况不是很好,很多球没有按照自己的思路走,确实有点烦躁。”丁俊晖说,“思想上放松,手感也就来了,我赢的主要原因也在此。”(吴焕珠)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