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美国力擒俄罗斯挺进四强 杜兰特33分创个人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10日00:58

视频:杜兰特33分创世锦赛新高 美国淘汰俄罗斯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0日,虽然遭遇了俄罗斯的顽强抗击并且在第二节一度落后,但是美国依然靠着杜兰特的出色发挥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以89-79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队,昂首挺进世锦赛的四强。杜兰特全场砍下了33分,超越了此前的27分创造了本次世锦赛的个人得分新高。接下来美国将和阿根廷与立陶宛的胜者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5-25,19-14,26-17,19-23(美国在前)。杜兰特全场19投11中,罚球则是9投8中,最终砍下了33分,并且还有5篮板1助攻,比卢普斯拿下了15分5助攻,维斯布鲁克拿下了12分,奥多姆拿下了12个篮板球。俄罗斯这边的沃洛谢维奇拿下了14分12个篮板球的两双还有3次助攻,贝科夫拿下了17分。

组图:美国胜俄罗斯 杜兰特空中舞步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杜兰特13分美国仍只能战平

  开场比赛身高马大的俄罗斯先取得了控球权,18秒之后贝科夫就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美国这边则是靠着弹跳连续抢得前场篮板,最后由奥多姆在内线打三分得手。双方开场阶段的三分球都很不错,不过俄罗斯大部分是传导球的空位投篮,美国则是像杜兰特一样的强行出手。杜兰特再次三分球命中,莫兹戈夫篮下扣篮得手,美国以20-18领先俄罗斯。杜兰特第一节手感非常火热,他在再次上篮并且制造犯规完成打三分后已经拿下了13分,最终第一节过后,双方以25战平。

  K教练暂停后打出12-0高潮

  第二节开始俄罗斯连得4分稍微拉开了比分,虽然比卢普斯和杜兰特两个核心加起来4罚3中再次将比分追近,但是在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之后,俄罗斯靠着贝科夫的两次投篮得手再次将比分拉开,35-30虽然不多但却是本场的最大分差,K教练赶忙喊出暂停进行调整。暂停立马起到了效果,罗斯先是一投一传追平比分,随后他们加强防守让俄罗斯在四分多钟时间内一分不得,在伊戈达拉打三分得手后,美国已经打出了一个12-0的高潮反超了比分。最终半场过后,美国以44-39领先俄罗斯,杜兰特半场已经拿下了19分。

  维斯布鲁克暴扣加三分成奇兵

  第三节开始杜兰特上篮得手拿下了本场的第21分,随后比卢普斯连续三分线外发炮命中,虽然蒙亚也有三分球回应并且贝科夫也跳投得手,但是在比卢普斯再次上篮得手拿下本节的第8分之后,替补席上的维斯布鲁克开始爆发,他一个抢断暴扣后又来了一个三分球,紧接着再次在中场抢断对手后完成暴扣,拿到本节的第7分帮助美国以63-50领先了俄罗斯。此后奥多姆上篮将分差扩大到了15分,俄罗斯虽然连得4分,但是杜兰特两罚全中将得分提高到了23分。三节比赛结束之后,美国以70-56领先俄罗斯14分。

  美国胜俄罗斯昂首挺进四强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维斯布鲁克就完成了打三分,随后戈登也在三分线外命中三分球,分差一直维持在16分上下。杜兰特再次展现了超强的得分能力,一个三分球加上一次上篮后拿下了本场的第28分,这也超越了他和巴西那场比赛的27分创造了个人在世锦赛上的得分新高。比赛还没有结束,杜兰特的表演仍在继续,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他先是跳投得手,随后又完成了一个打三分,最终单场砍下了33分,美国最终也以89-79的比分战胜俄罗斯挺进世锦赛的四强。

  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奥多姆、杜兰特、伊戈达拉、比卢普斯、罗斯;

  俄罗斯:考恩、沃洛谢维奇、彭克拉肖夫、弗雷登、贝科夫。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