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工体恢复训练迎鲁能 洪元硕:开玩笑易受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0日01:55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15时30分,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内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由于刚刚结束了与国奥队的比赛,球队在主教练洪元硕的带领下进行的训练强度并不大。训练中,洪元硕多次强调“不要受伤”。看到队员有开玩笑的情况时,洪元硕更是大喊:“别开玩笑,容易受伤。”

  随着张辛昕、路姜和黄博文等人的复出,此前很长一段时间缺兵少将的局面得到了缓解。“也不能完全这么看,这里面还是有一些问题的。你看一些球员可以打比赛了,但是他们的恢复状况还需要观察。而且有些球员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他们的状态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由于亚冠赛程的安排,国安与鲁能形成了一个类似NBA总决赛“背靠背”的赛程。“最大的好处就是熟悉,情况比较了解。”不过,洪元硕仍然不愿谈及山东鲁能的弱点,他只是说:“每个队都有自己的弱点,比赛打得好不一定赢球,最重要的就是抓住机会。”训练结束后,记者在走廊里看到了马季奇,当问到下赛季的去向时,他半开玩笑说:“也许是国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