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1-5柯普无缘上海大师赛8强 出局后只想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0日02:12

  本报上海讯 输球之后,丁俊晖给出他心中下一步的计划——吃饭。这也是昨晚1比5不敌詹米·柯普,告别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后,丁俊晖露出的一次笑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丁俊晖实话实说:“我接下来的计划:吃饭”,然后自个儿笑了。

  第二轮比赛丁俊晖遭遇“霰弹枪”柯普,后者曾在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和冠军联赛两次击败丁俊晖,但昨晚开局后丁俊晖先声夺人,此后他失去犀利进攻,第二、四局都是在处理简单球时意外失误,让柯普在半场过后以3比1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休息之后丁俊晖的状态也不见起色。“就是没打进嘛。”丁俊晖鼓着腮帮子也不多解释,“总之失误都是有的,我昨天就有很多失误。桌面上只有一条路给你打,你打了就会给对手留下机会。”

  柯普在第6局利用第三次上手机会打出单杆100分,下轮将战多特,同时也结束丁俊晖本次主场之旅。“今天丁的简单球失误很多,不过防守还还不错。”谈及柯普本年度三次击败丁俊晖,前者笑称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也从未总结“克丁秘笈”。预计丁俊晖将在下周返回英国参加16日开打的联盟杯,“这是我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不会要求太高,也不会给接下来的比赛很大压力。”丁俊晖离场前表示。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郑淇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