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上海赛黑马将浮出水面 塞尔比一跃成为头号热门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10日03:20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八强出炉。随着丁俊晖的出局,中国选手已全部无缘接下来的比赛。而由于其他名将也纷纷败走麦城,塞尔比一跃成为头号热门。

  上半区注定将产生一匹黑马,博内特和马克-戴维斯相遇1/4决赛意味着他们之中至少有一位将历史性地闯入排名赛半决赛。之前这两位从资格赛打上来的选手在职业赛的最好成绩都是八强,并且差不多都是在十年前取得的。本届上海大师赛由于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两位领军人物的缺席,以及其他名将集体手冷,使得他们双双迎来突破良机。

  现世界排名第44位的博内特在外卡轮5-2将中国头号外卡热门田鹏飞扫荡出局,奥沙利文的退赛让他直通16强。上一场比赛他5-0横扫希金森,继1997年德国公开赛和1998年大奖赛之后,第三次打入排名赛八强。

  马克-戴维斯则先后击败了傅家俊和马奎尔两位种子选手,也在职业生涯中第三次入围排名赛八强,上两次分别是1996年德国公开赛和2001年苏格兰公开赛。从前面的比赛看,这两位选手的状态都非常好,因此双方有望上演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

  相比之下多特与柯普的交手在明天下午的两场比赛中更具看点。经历了人生坎坷的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在上赛季终于回归,特别是今年世锦赛再次打入决赛,不仅收获了信心,也使得排名重新返回到了TOP16精英行列。上海大师赛前两轮他在决胜局先后击败了达赫迪和威廉姆斯两位前世锦赛冠军,状态令人生畏。

  比起多特,“散弹枪”柯普在前两轮经受的考验要小得多。六次世锦赛冠军斯蒂夫-戴维斯如今已很难在正赛阶段对其他选手构成威胁,而丁俊晖状态不佳,5-1将其击败并不让人意外。因此遇到打赢了两场硬仗的多特,对他来说明显不是好消息。

  晚间将迎来1/4决赛的焦点之战,那就是“小丑”塞尔比与“光头杀手”马克-金的较量。塞尔比近期状态极佳,7月初结束的球员巡回赛第二站的比赛中他连克七位强手后夺得冠军。在其他名将纷纷出局的情况下,塞尔比一跃成为本次上海大师赛的头号热门,如果“光头杀手”不能走出塞尔比构建的防守陷阱,马克-金将不可避免地陷于被动。(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