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斗殴当事球员博文诉苦 惨遭暗算埋冲突伏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0日03:2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作为事件当事人之一的国安二队球员李提香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看法,“一定会坚强地面对可能会发生的一切”。

  李提香说:“作为国安青年队中的一员,在海外比赛深知代表俱乐部和国人形象。不过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我低估了如今信息通讯的便捷和速度,只一觉的时间,各大媒体便刊登了我们的报道。”

  李提香还原了当时的冲突情况,他说当时他被对手暗算击倒后,队友上前为他讨公道,直接导致球队在比赛中失球。这为后来两队冲突埋下伏笔,“在冲突中有人用膝盖暗算我的要害,我本能还击。在新加坡参加的比赛中,我们多次面对裁判对对手偏袒——我们没少忍让对手的拳头和践踏”。

  同时,李提香还表示,当初在新加坡入境时,球队还被新加坡方面以劳工证不符合要求为名,扣留达14个小时之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