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湖北小花挑大梁 王晓丽搭档于洋征战中国大师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0日05:53
  记者昨日从湖北省乒羽中心获悉,下周即将在常州举行的2010年羽毛球中国大师赛上,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杜婧/于洋将暂时“拆伙”,由湖北羽球小花王晓理和于洋携手征战该赛事。

  于洋和杜婧是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锦赛双料冠军。但近年来,杜婧因为伤病原因,状态开始下滑,中国羽毛球队一直希望为于洋物色一位新搭档。在此背景下,更年轻、更全面的王晓理迅速崛起,无疑让国羽教练组免除了做选择题的烦恼。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介绍说,“22岁的王晓理正好是后场选手,可以和前场抢网能力突出的于洋形成互补。”

  如今,杜婧/于洋终于一圆世锦赛冠军梦,杜婧也决定好好休养一段时间,“让位”给王晓理。有专业人士分析,王晓理和于洋磨合顺利,将很可能征战伦敦奥运会。对此,王晓理认为和于洋搭档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今年羽超联赛一直和于洋搭档,我俩成绩不错。生活中,我们也会一块逛街、吃饭。”王晓理说道,“于洋是奥运冠军,我还有很多方面要向她学习,这次大师赛是我俩首次配对打国际比赛,希望能夺冠吧。”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