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布帅拒欧弱旅200万美元挖角 朱骏表态明年续约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0日06:45
  朱骏满意布帅执教

  “希望明年继续合作”


  布拉泽维奇是去年12月结束和波黑足协的合同后,来到申花执教的。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也就是说,只要申花和布拉泽维奇对于本赛季的合作感到满意的话,双方的合同就可以自动顺延一年。到目前为止,申花投资人朱骏和布帅之间的合作非常愉快,即便申花内部一度对布帅提出过异议,朱骏始终对布帅投去信任票。联赛进入争冠关键阶段,朱骏上周前往美国公干,将远离球队至少三周时间,“把球队交给他,我很放心。没什么可担心的。”私底下朱骏曾经表示,“希望双方明年可以继续合作。”

  “选择老布,当初我们有着长期考虑。”朱骏回忆了聘请布拉泽维奇的原因,“因为很多大牌球员要离开申花,2010年的申花会有不少年轻球员,而老布调教年轻球员有很独到的一面。况且年初的时候内外援已经定得差不多了,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个有什么原料都能做一桌可口菜的厨师,老布恰恰就是这样一个人。”

  “迄今为止,老布带球队的成绩非常出色。此外,他严格管理球队的理念,也会对球队提供不少帮助。”即便如此,朱骏依旧认为布帅和中国足球还存在一个相互熟悉的过程,“这一年的时间,他了解了不少。我们也相信,如果给他更多一点时间,让他更了解中国足球,也许老布还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考虑到目前申花在联赛中排名第二,领先第五名多达8分之多,申花取得联赛前四获得下赛季亚冠参赛权的问题不大,明年亚冠联赛申花还需要一个像布帅一样,能够镇得住大场面的世界级名帅。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