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国际球员8强总结:钻石无光 克雷扎力挽狂澜

斯科拉
1/9

斯科拉

2010年09月10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四强全部决出,欧洲新贵塞尔维亚把卫冕冠军拉下马,东道主血洗斯洛文尼亚,梦九队高奏凯歌,击败俄罗斯军团,年轻气盛的立陶宛最后把阿根廷淘汰。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四场比赛中,NBA国际球员的表现。

  斯科拉(休斯顿火箭队)13分4篮板

  斯科拉一共上了33分钟,出手了16次命中了5个进球,最后拿下了13分,抢到了4个篮板球,此外还有1次助攻。在这场比赛之前他曾经连续5场得分达到或超过了30分,而今天,他却没能继续延续神话传奇。让斯科拉全场这样低迷的原因在于立陶宛人的防守,主力球员平均年龄比阿根廷人小了五六岁的立陶宛人今天毫不吝惜自己的体力,他们不仅在外围疯狂的对控球人员进行施压,而且还能够做到及时的收缩进行回防。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