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连丢五盘遭淘汰 戏称未来计划是“吃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10日08:59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周维)在1∶4落后的情况下,丁俊晖在前晚上演了大逆转。但昨晚面对柯普,这样的神奇逆转没能再次出现。丁俊晖最终是1∶5惨败,无缘8强。赛后,输了球的丁俊晖心情不是很好,而他显然更关心吃饭问题,当被问接下来有什么计划时,丁俊晖居然冒出来了两个字:吃饭。

  本场比赛丁俊晖开局不错,62∶18拿下首局赢得开门红,不过接下来的3局他状态不佳,攻防两方面均表现得差强人意。丁俊晖连丢3局以1∶3大幅落后于柯普,经过20分钟中场休息,第5局一上来丁俊晖感觉仍然不够理想,柯普先得1分打破僵局,随后再次上手更是迎来绝佳局面。不过在一杆取下37分以38∶0领先时,柯普出现失误,可惜的是丁俊晖并没有抓住这个难得机会,干脆地在丢两局,从而以1∶5输给了柯普。

  这是柯普今年第3次战胜丁俊晖,赛后丁俊晖脸色有些不太好看,面对媒体地提问,回答得非常简洁。当被问道为何在第5局时没把关键的绿球打进时,丁俊晖回答:“就是没打进呀。”完全不解释没打进的原因。接下来的问题,丁俊晖回答得更是让人吃惊。有记者问他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其实就是想知道打完大师赛后丁俊晖有什么比赛安排,或者是什么时候回英国,但是丁俊晖的回答只有“吃饭”二字,让现场的媒体吃惊不已。说完之后,丁俊晖自己也笑了,“这是我新赛季的第一站比赛,我没有期待太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