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战国安三大主力缺阵 伊万:不夺冠绝不松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0日10:16

   人民网9月10日电 本周末,中超第22轮比赛全面打响,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目前,鲁能队以44分高居榜首,领先申花达6分,夺冠形势一片大好。

  昨天下午,鲁能全队进行了赛前训练,周海滨因为妻子生产没有参加训练。外援安塔尔因为黄牌累计停赛将缺席本场比赛,刚刚归队的三名国字号球员也正处于疲劳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认为本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国脚的体能从目前来看有些问题,这场比赛安塔尔没法参加,海滨也有可能打不了,这两个人是绝对主力,在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0个进球,再加上邓卓翔,这给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这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队员们都满怀信心,我们的目标不变,会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谈到对手北京国安队,伊万表示:“北京的球迷非常热情,他们主场作战在气势上会压过我们。最近国安队情况不是很好,他们会把这场比赛看的比较重,有很大的恒心和强烈的取胜愿望。但对于我们来讲,每场联赛都是一样重要的,除非获得冠军之后,我们不能给自己任何放松的借口和空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