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再曝丑闻9天前曾又召妓 科琳近崩溃拒见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0日10:37

   人民网体育9月10日电 在鲁尼招妓一事被捅出后,神通广大的英国媒体立刻将这个故事“系列化”了。根据最新报道,鲁尼最新一次招妓是在9天前,“小胖”不负责任的态度也惹恼了妻子科琳,后者拒绝与他会面。

  在丑闻被捅出后,正在国家队备战的鲁尼第一时间联系了科琳,希望能和科琳谈谈。科琳虽然很气愤,还是答应了鲁尼的要求。但英媒这两天又爆出猛料,鲁尼招妓门的第二、第三女主角相继浮出水面,最近的一个甚至表示,自己9天前刚和鲁尼过夜。鲁尼对此却没有忏悔之意,他告诉妻子,希望把这段事当成过去。这惹恼了科琳,据科琳的一位朋友介绍,她已经不接鲁尼的电话,也不想听他解释。科琳的父亲更是对鲁尼暴怒,“让他从家里滚出去!”

  鲁尼招妓一事,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兴趣。在他们看来,这会推动鲁尼离开曼联,皇马正好可以乘虚而入。不过此事很有难度,毕竟弗格森一向很护犊,只要他不点头,鲁尼就不会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