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邓华德一晚上两次爆粗口 激情主帅喷出美国国骂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10日11:39

  跟随中国男篮的记者们一直以为邓华德是一个不会郁闷的人,因为他总是面带笑容地出现在大家面前,然后滔滔不绝地来一段长篇大论。邓华德对球队士气的激励效果明显,说明他自己本身是一个乐观的人。

  还记得,世锦赛首战惜败希腊队后,坐在新闻发布厅里的邓华德难掩心中得意之情偷笑了。那是略带得意的笑容,那时候他更像一个胜利者。但在负于立陶宛队后,邓华德爆发了,导火索是一件小事,但却让人们看出了他的郁闷。

  那是在比赛结束后,邓华德走在最前面,他第一个走进混合采访区,我主动伸手与他握了一下手,跟在他后面的是土耳其籍助理教练恩纳克和球探费罗,正当邓华德被官方电视台拉住准备接受采访时,费罗却被工作人员拦下了。原来费罗脖子上挂着的不是自己的证件,而是郭士强的证件。费罗只好寻求邓华德帮忙,这时候,邓华德像一头梦醒的狮子冲向那名工作人员,并咆哮道:“离我的人远点”,并且也喷出了美国国骂。

  恩纳克充当了和事佬的角色,把邓华德和工作人员分开,并用土耳其语与工作人员交流,费罗才得以脱身,跟随球队人员走回更衣室。事后,邓华德解释说:“当时,保安不让我们的球探出去,我就直接表达了我的情绪。那个时候难免的,然后就没事了,这没什么了不起的。”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为了支持爱将刘炜,又在回应外界质疑刘炜的问题时爆了粗口。输掉一场比赛,爆了两次粗口,尽管最后,邓华德在混合采访区里又与记者们有说有笑,但他输了球的郁闷还是展现无遗。幸好,他足够乐观,能够在短时间内调整好自己,也只有这样,他才能稳定情绪不断地调整球队的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