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男篮世锦赛强强PK 塞尔维亚致命三分绝杀西班牙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10日12:14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1/4决赛先战两场。去年欧锦赛冠亚军之间的“强强对话”中,塞尔维亚依靠特奥多西奇终场前3.1秒的致命三分92比89绝杀西班牙。东道主土耳其队则以95比68大胜斯洛文尼亚。

  塞尔维亚与西班牙在前五分钟内四次打平后,塞尔维亚打出10比0的冲击波奠定领先优势。卫冕冠军虽然一直苦苦追赶,但两者的差距始终控制在个位数。顽强的西班牙队在比赛结束前25秒时由小加索尔扣篮追至89平,无奈欧洲冠军联赛MVP特奥多西奇在终场前3.1秒投中超远距离三分,塞尔维亚将卫冕冠军挤出四强,也报了去年欧锦赛痛失冠军的一箭之仇。

  土耳其与斯洛文尼亚的较量中,东道主除开场以6比10落后外就再也没有给对手威胁自己的机会,后两节几乎一直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比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土耳其当家球星特科格鲁得到了10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的NBA太阳队的队友、斯洛文尼亚球星德拉季奇全场7投仅1中,只得到5分和2次助攻。

  9月11日的半决赛中,塞尔维亚将与首次杀入世锦赛四强的东道主土耳其队争夺决赛名额。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