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归国周日集结 朱芳雨等六将回归备战亚运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9月10日12:20

  今晚,中国男篮将抵达北京。据悉,9月12日(周日),男篮队员们将在北京集结,以备战11月12日开始的广州亚运会。而在这次集结中球队的阵容也将发生不小的变化。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易建联、郭艾伦以及金立鹏三名队员将离队,而朱芳雨、董瀚麟、张庆鹏、李晓旭、张博以及唐正东等6名队员将会被重招入队。

  胡加时首先解释了前三人离去的原因,他表示易建联是由于需要前往美国跟随华盛顿奇才队备战新赛季的NBA,而郭艾伦也需要重新回到国青队报道以准备之后的亚青赛的比赛,另外,老将金立鹏则冲到浙江广厦队。对于此前外界传出的张兆旭将会回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读书的传闻,胡加时予以了辟谣,他说张兆旭目前并没有离开国家队的安排,他将跟随球队备战接下来的亚运会赛事。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