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上海赛丁俊晖无缘八强 连丢五局惨遭淘汰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10日11:51
  本报讯 昨日,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二轮,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有“霰弹枪”之称的詹米·柯普,丁俊晖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5局,以1:5负于对手惨遭淘汰,柯普将在今天与多特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丁俊晖前日在首轮1:4落后连扳四局才以5:4逆转金龙,但昨日幸运之神不再光顾他,在首局以62:25先声夺人后,接连的失误让柯普则接连拿下五局。从而顺利晋级八强,与多特竞争四强席位。

  另外,有关斯诺克球手希金斯涉嫌受贿打假球的传闻终于有了说法。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联合会昨日发表声明宣布希金斯“无罪”。但因希金斯假装同意打假球且没有及时上报此事,他还是领到了禁赛6个月、罚款7.5万英镑的惩罚。安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