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朱芳雨等六将回归队伍 男篮吹响亚运会备战号角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10日12:55

  提前结束男篮世锦赛征程的中国队没有时间休息,为了备战已经迫在眉睫的广州亚运会,中国男篮抵达北京后,稍作调整就将重新集结。据透露,这次中国男篮人员调整不小,同时还面临着必须夺冠的压力,可谓时间紧,任务重。

  中国男篮在本次世锦赛上表现不错,在没有姚明和朱芳雨的情况下,收获第16名的成绩值得称赞,不过这支队伍没有庆贺的时间。球队返回北京,进行短暂休整后将在本周日重新集结,为的就是争分夺秒备战11月12日开始的广州亚运会。

  大战当前,本期中国集训名单的变化是人们热议的焦点。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易建联、郭艾伦以及金立鹏三名队员将离队,而朱芳雨、董瀚麟、张庆鹏、李晓旭、张博以及唐正东等6名队员将会被重招入队。目前,这几名队员已经收到了国家队征召的信息。

  其中易建联和姚明要征战NBA常规赛难以脱身;郭艾伦要回归国青队,备战亚青赛;老将金立鹏则是年事已高,至于此前外界传出的张兆旭将会回到美国读书的传闻,胡加时予以了辟谣,他说张兆旭目前并没有离开国家队的安排,他将跟随球队备战接下来的亚运会赛事。

  同时失去姚明和阿联,中国队的实力肯定会进一步大打折扣,但此番在家门口作战,篮协已经将目标定在了夺冠,邓华德和男篮小伙子们在世锦赛之后即将迎来一个更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