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结束世锦赛之旅回国 邓华德:回家真好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0日15:42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昨晚,中国男篮一行从伊斯坦布尔回到北京,下午2时30分,球队在上海浦东机场办理转机北京的手续。吸引了大批记者前往采访。

  对于本届世锦赛是否是自己最后一场国际大赛提问,王治郅没有正面回答,“我终究会告别这个舞台,本届世锦赛的每一分钟我都很享受,每个细节都值得回味。”

  主教练邓华德穿着一身红衣,看起来很喜气。“回到上海的感觉真好,上海大鲨鱼的球迷是最棒的。”可邓华德不能回到上海的家,要去北京报到。他开了个玩笑,说是钥匙找不到了,而另外两把钥匙在妻子和父亲那里,他们都在美国,所以他只能去北京。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