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青渝闹剧足协欲各打五十大板 吴鹏或遭八场禁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7:00

  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由于足协迟迟没有公布青渝之战的处罚决定,因此外界猜测不断,特别是明天泰达队就将做客山城挑战力帆队,处罚结果自然也颇受关注。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参与围攻裁判的三名力帆主力吴鹏、田旭和罗毅将面临追加停赛的重罚,这对于泰达队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青渝之战争议判罚和赛后冲突发生后,力帆方面一度非常愤慨,不仅列举了当值主裁周刚的诸多拙劣判罚,还表示一定要申诉到底。不过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对录像和裁判报告进行研究后,认为周刚的判罚并没有太大的争议,反倒是力帆球员赛后围攻裁判的情节相当严重。考虑到力帆已经扬言要退出足坛,所以纪律委员会对处罚的公布选择了更为慎重的方式,同时也就是否对力帆质疑最为突出的青岛队球员郑龙进行追加处罚做进一步研究。

  据悉,足协更倾向于各打50大板的处罚结果,但当值主裁周刚在报告中提到了力帆队的吴鹏、罗毅、田旭三人赛后围攻他的过激行为。这也就意味着,无论最终足协怎样处罚,力帆这三名球员都难逃重罚。知情人透露,吴鹏因为对周刚有身体冲撞,有可能被停赛8场,罚款60000元,而田旭和罗毅最少也会被停赛4场。

  也许是在南京的老总会议上做通了力帆高层的工作,当得知申诉不成自己的球员反要遭受重罚时,力帆没有了当初扬言要退出的气性,反倒是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力帆老总陈宏表示:“足协如何处罚,我们已经左右不了,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现在联赛还有9轮,这才是我们关心的重点。”

  不出意外,周末这轮联赛前足协就将公布处罚决定,而泰达队则成为第一个受益者。对此,昨晚已经抵达重庆的教练组表示不会因此而放松备战,“对手无论有怎样的变化,我们都会以我为主,备战还是按部就班”。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