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泰达踩场攻击群集体爆发 阿里汉忧重庆触底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10日2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0日晚19点,天津泰达队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为11日晚在这里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在分组对抗中,泰达攻击群集体暴发,这让主帅阿里汉心情大好,他认为队员们在各方面都已经调整到了近乎最好的程度。

  一直以来,重庆的天气给人的印象都是潮湿闷热的,但最近几天却相当舒适,最高气温在25摄氏度左右,湿度也比较始终,相当有利于竞技体育。阿里汉此前曾经表示,天气是重庆留给自己的坏印象之一,而今天就连天气似乎也在帮他,“重庆这两天的天气非常好,在我印象中重庆的天气通常不是这样的,我想这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能踢好比赛的有利条件。”

  在短暂的踩场训练中,阿里汉更多的是让队员们做一些抢圈游戏、中远距离的传接球等放松的项目,而整堂训练课的重点则是半场9vs9分组对抗。在大约20分钟的对抗演练中,泰达攻击型队员个个不甘人后,前锋卢西亚诺和毛彪双双上演帽子戏法,于大宝、王新欣、李本舰、何塞、李星灿、范柏群等队员也都有所斩获。其中范柏群的一次进球正好集中了站在标志物后面的阿里汉,当训练后记者提起此事时,老汉的好心情溢于言表,“你看我这么强壮,被球打一些当然不会有事。”阿里汉笑着说,“如果在比赛中我站在门后,他也能打中我而进球的话,我倒是很愿意再挨几下的。目前队员们的状态、心理,以及精神方面都调整得相当不错了。”

  10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力帆队的处罚结果,吴鹏、罗毅和田旭三名队员分别被禁赛6场、4场和3场。对于这个看似对泰达队有利的消息,阿里汉却表现得相当老练,“这对重庆队肯定会有影响,但我同时也认为并不一定会增加我们的胜率,有时候主力队员停赛,替补队员的表现可能会更好。甚至我还会想,会不会有一些去年我在重庆时没有使用过的球员,在明天的比赛中得到机会,他们也许会渴望向我证明,我当初不使用他们的决定是错误的。因此,我认为受到处罚的重庆队可能反而表现得比往常更好。”

  对于重庆奥体中心,阿里汉是再熟悉不过了,毕竟上赛季他曾经是这里的主角。如今重庆队被逼到了“副班长”的绝境,如果明天不敌泰达,很可能在降级的路上万劫不复。在谈到老东家的这种境地时,阿里汉表示,现在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这已经不是我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了,我现在满脑子想的就是怎样赢下这场比赛。同时,重庆队现在的积分比去年同期还要高一些,所以我相信他们就算输掉比赛也没有铁定降级的危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