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土耳其男篮12人名单:特科格鲁领衔 4名NBA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9月11日08: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1日,土耳其世锦赛终于即将达到最后的高潮,在今天晚上除了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争夺第七名的垫场之战外,另外两场备受关注的半决赛也将随后举行,美国将迎来表现强势的立陶宛队,土耳其则将面对塞尔维亚,这两场比赛将决定本次世锦赛的决赛在哪两个球队之间产生。以下是土耳其队的12人名单:

  4 坎克-约尔(Cenk AKYOL)后卫/前锋 6'6“ 16/04/1987 Air Avellino, Serie A (意大利)

  5 思南-居莱尔(Sinan GüLER) 得分后卫 6尺4寸“ 1983年8月11日 Efes Pilsen, TBL(土耳其)

  6 巴里斯-埃米斯 (Bar?? ERMI?) 控球后卫 6尺4寸“ 1985年3月1日 Banvit, TBL )

  7 奥默-奥南(?merONAN ) 得分后卫 6尺4寸“ 1978年4月2日 费内巴切 (土耳其)

  8 艾尔桑-伊亚索瓦(Ersan?LYASOVA) 前锋6'10“ 15/05/1987 密尔沃基雄鹿队(美国NBA)

  9 塞米赫-额尔登(Semih ERDEN) 中锋 6'11" 28/07/1986 波士顿凯尔特人, (美国NBA)

  10 卡里姆-雷希里(KeremTUN?ERI ) 组织后卫 6尺4寸“ 14/04/1979 Efes Pilsen, TBL (土耳其)

  11 奥古兹-萨瓦斯(Oguz SAVAS) 中锋 6'10“ 13/07/1987 费内巴切(土耳其)

  12 凯雷姆- 戈努姆(KeremG?NLüM) 大前锋 6'10“ 22/11/1977 Efes Pilsen(土耳其)

  13 安德-斯兰(Ender ARSLAN) 组织后卫 6'3" 13/01/1983 Efes Pilsen(土耳其)

  14 奥默-阿舍(?merA??K ) 中锋 7'0“ 1986年4月7日 芝加哥公牛队(美国NBA)

  15 希达耶特-特克格鲁( Hidayet TüRKO?LU) 前锋 6'10“ 19/03/1979 菲尼克斯太阳队(美国NBA)

  (流星)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