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克雷扎:谁也无法摧垮我们 一定要让梦九队好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1日01:22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面对大比分落败,阿根廷人没有组织最后一次进攻,将比赛时间拖至最后一秒,这时,一直站在场边的立陶宛球员全部飞奔进了场内,向一侧有着几十平米的国旗球迷方阵振臂高呼。“你可以打败我们,获得胜利,但是你无法从精神上摧垮我们。对于我们国家来说,这场胜利无与伦比。”立陶宛主将克雷扎已经把下一个目标锁定在了梦九身上。

  作为传统强队,立陶宛没有通过比赛获得参加本届世锦赛的机会,但是国际篮联用一张外卡将其招入。从去年在欧锦赛上颗粒无收,到今年世锦赛打进四强,很多人好奇他们究竟怎么做到的。

  “立陶宛是很小的国家,但是我们能找到资源,然后把他们放在一起,他们就成了一个整体。”在克雷扎看来,现在这支立陶宛可以战胜任何一支球队,包括“梦九”,“我觉得每一支球队都是可以被战胜的。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像梦之队(征战1992年奥运会的美国队)那样不可战胜。”克雷扎说,“如果是7场系列赛,他们绝对是不可击败的,但是一场比赛决定胜负,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很多事情会走向正确一面,很多事情会出现错误,不过他们确实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就是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