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斯科拉27分擒俄罗斯 阿根廷奏凯与西班牙争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9月11日03:43

视频:斯科拉狂砍27分无人可挡 与西班牙会师争夺第五


斯科拉不可阻挡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5-8名排位赛争夺。在伊斯坦布尔的思南-厄德姆-多姆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阿根廷队以73-61战胜俄罗斯队。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将在当地时间9月12日与欧洲劲旅西班牙队竞争第五的排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5-11、21-22、18-19和19-9(阿根廷队在前)。阿根廷队这边,斯科拉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并抢下6个篮板,德尔菲诺命中5个三分球有26分和7个篮板入帐,奥博托砍下10分;俄罗斯队这边,蒙亚命中5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沃洛谢维奇和莫兹戈夫各自有10分入帐。

  1/4决赛,阿根廷队惨败立陶宛队,自2000年以来首次在国际大赛无缘四强。俄罗斯队则不敌梦九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阿根廷队略占优势。虽然无缘四强,但这场排位赛阿根廷队和俄罗斯队都希望能取得比赛胜利。斯科拉和德尔菲诺领衔阿根廷队先发五虎,而俄罗斯队内线大个莫兹戈夫则坐在替补席上。

  首节一开始,斯科拉手感不错连得6分,阿根廷队以8-4领先打停俄罗斯队。暂停之后,蒙亚外线命中三分球。两队进攻节奏很快,斯科拉和奥博托各拿2分,阿根廷队领先3分。德尔菲诺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莫兹戈夫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首节结束,阿根廷队以15-11领先俄罗斯队。

  次节一开始,德尔菲诺连得5分,阿根廷队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很快俄罗斯队连中3记三分球还以颜色,阿根廷队以22-20领先。此时德尔菲诺挺身而出连得3分,阿根廷队重回正轨。斯科拉接连在内线造成对手犯规,他四罚三中。在克沃斯托夫连中2记三分球后,斯科拉内线连得4分。上半场结束,阿根廷队以36-33领先俄罗斯队。

  第三节开始后,德尔菲诺又连得5分,阿根廷队以43-38领先。在斯科拉两罚一中后,奥博托上篮得分,阿根廷队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普里吉奥尼左侧远距离命中三分,莫兹戈夫在防守端送给斯科拉1个大帽。俄罗斯队以48-49落后,莫兹戈夫在内线威胁较大,克沃斯托夫拿下2分之后,L-古铁雷斯在该节结束前1秒右侧出手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阿根廷队以54-52领先俄罗斯队。

  末节开始后,斯科拉内线发威连得4分,阿根廷队领先4分迫使俄罗斯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莫兹戈夫和奥博托各拿2分,在斯科拉上篮得分后,阿根廷队领先7分,俄罗斯队再度请求暂停。俄罗斯队外线找不到手感,同时莫兹戈夫5犯离场。斯科拉再拿2分,阿根廷队领先9分。比赛最后1分30秒,德尔菲诺连中2记三分球锁定胜局,俄罗斯队没有机会。最终,阿根廷队以73-61战胜俄罗斯队。

  阿根廷队首发阵容:7-奥博托、4-斯科拉、14-赫南-简森、10-德尔菲诺、5-普里吉奥尼

  俄罗斯队首发阵容:7-弗雷登、4-沃洛谢维奇、11-彭克拉肖夫、12-蒙亚、6-贝科夫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