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西班牙逆转胜斯队 费尔南德斯:欧锦赛卷土重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1日05:02

  华奥星空伊斯坦布尔9月10日电(记者一索)土耳其男篮世锦赛5-8位排名战中,西班牙凭借第四节33-18的攻击波以97-80击败斯洛文尼亚。纳瓦罗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本场比赛西班牙重现强队风范,其中费尔南德斯16分,瓦斯奎兹16分,而6名替补联手得到42分,但是金童卢比奥却很郁闷,全场他5投1中,仅得到可怜的3分。凭借此胜西班牙队也获得争夺第五名的机会。

  赛后西班牙主力费尔南德斯表示这场比赛他们志在必得,“我们本来是冲着世锦赛金牌来的,但上场(对塞尔维亚的四分之一决赛)我们输了,所以今天我们得醒醒了。”

  然而斯洛文尼亚队却在开始阶段一度掌控比赛,拉科维奇和德拉季奇两名后卫带领队伍首节领先7分,此后两节西班牙紧咬比分,并在三节过后实现64-62反超。

  西班牙队在最后一节开始了疯狂的表演,此节他们三分球7投5中,纳瓦罗更是单节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最终,西班牙队以17分的优势战胜斯洛文尼亚队。

  斯洛文尼亚队双星表现出色,德拉季奇和拉科维奇各得19分,无奈得不到其他队员的更多支援,布雷泽克只有可怜的6分进账,他们也只能在输了本场比赛后等待7、8名的排位。

  费尔南德斯评价球队表现时说:“我们40分钟都在努力,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锁定胜局。”

  费尔南德斯表示本届世锦赛竞争异常激烈,虽然已然出局,但能代表国家队参战他感到无比骄傲自豪,“我们还要继续前行,世锦赛后将要迎来欧锦赛,我们要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