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AI或入火箭引援计划 休城薪资可兼容姚明甜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9月11日06:42
安东尼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如果火箭队追求卡梅隆-安东尼的计划像之前追求波什那样遭遇失败,那你觉得,如果76人队愿意将伊戈达拉放到交易市场之上的话,那火箭队会追求伊戈达拉吗?

  费根:如果76人队将伊戈达拉放到交易市场之上,那火箭队是肯定会追求他的。实际上,火箭队在上个赛季就曾经追求过伊戈达拉。既然伊戈达拉很适合担任火箭队的三号位,一旦出现交易的可能性时,火箭队是没有理由不去追求他的。然而,在火箭队对待安东尼和伊戈达拉的热情程度上,我觉得火箭队方面应该不会划等号的。

  问:现在几乎每个人都在讨论通过交易引进安东尼并与他签约长期合同的事,但是姚明到明年夏天就要成为自由球员了,如果不出现伤病,姚明可能也会拿顶薪合同,安东尼显然也是一名顶薪球员,这样火箭队能付得起薪水同时收纳这两名顶薪球员而不对阵容进行瘦身吗?

  费根:当然。火箭队必须得在引进安东尼的过程当中送出一些球员的合同,这样火箭队未来在薪资方面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而且下一份顶薪合同可能会跟目前的顶薪合同不太一样,但是如果下一个劳资协议当中的薪资帽下滑幅度比较大的话,劳资双方的磋商将会进行得很艰难。

  问:听说公牛队现在正在追求安东尼,莫雷能否抓住机会去追求安东尼呢?

  费根:不管其他什么球队在追求安东尼,莫雷都会认真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努力去追求安东尼,争取让他加盟火箭队。

  问:与凯文-马丁对位联盟当中其他二号位球员的优势相比,卡梅隆-安东尼对位其他三号位球员的哪些优势是马丁所不具备的?他们两人都不是注重防守的球员,进攻都不错,马丁进攻打得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场均还比安东尼进攻最出色的那个赛季少4分。除此之外,我觉得安东尼在身体健康度方面要强于马丁。你觉得呢?

  费根:在得分能力方面,安东尼是比凯文-马丁更高一个档次的球员,而且安东尼是联盟当中防守一端的球员最难以阻挡的球员之一。

  问:莫雷似乎对火箭队现阵容不是很满意,在你看来,火箭队最可能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做成的交易会是怎样的?如果火箭队无法引进一位全明星球员,你觉得莫雷通过运作引进一名替补轮换球员的可能性有多大?

  费根:通过交易引进轮换阵容球员的机会是很多的,但是不一定能够得到一名很出色的轮换球员。火箭队现在的阵容配置是很有利于进行交易运作的,可以让他们在后面达成一两桩交易,但是他们通过交易引进超级巨星的机会并不是很大,而且联盟当中每个赛季出现超级巨星重磅交易的机会也是很少的。火箭队所拥有的机会也许比一部分球队要更好一些,但是总体上在整个联盟衡量的话,火箭队的机会并不是非常好。(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