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前汉将李欣:湖北队朝气逼人 漂泊多年思念家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曹磊
2010年09月11日07:0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李欣,踢得闪呐!”在昨天专门为球迷开放的看台上,不时传来武汉球迷这样的声音。原来,在这支湖南队中,有一张球迷们熟悉的面孔,他就是今年23岁的李欣。“当年退赛之后我就去了天津,今年才到湖南,这段时间都很少回新华路了哦!”说起这几年在外漂泊的时光,李欣眼里流露出对“新华路”的思念。谈到今天的比赛,李欣说:“郑斌是我的老大哥,但另外很多球员都是比我小一届的,感觉这批‘孩子’非常有朝气,即使不能跟原来的武汉队比,但那种感觉都还在。”

  因为司职后卫,今天的比赛李欣将不可避免地与师弟周燎直接对话:“他是前锋,我是后卫,他要进球,我要防守,这个没情讲的,哈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