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老汉重返山城变角色 称对重庆保级成功很有信心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11日09:52

  昨晚6点50分,刚带着力帆在奥体中心适应完场地的魏新看了看表说:“天津队怎么还不来?”大家都知道,魏新想见的是阿里汉。

  魏新话音未落,身穿蓝色外套、头发花白的阿里汉微笑着进了奥体中心。那一刻,魏新也笑了:“你好,我的教练先生!”

  “吴庆,耳朵好得差不多了吧?”

  “如果不是保级关键时刻,又出了和青岛队这些事,我们真有去迎接老汉的打算。但现在,可能只有在赛后再看有没有机会请他吃饭了。”一位力帆官员说。上赛季,阿里汉和俱乐部的关系处理得不错。

  回到熟悉的奥体中心,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阿里汉的心情同样大好。和魏新握手时,还当着记者的面摆出一个合影的造型,显得非常亲密。

  随后,力帆队员也挨个走上去向老人致意。荷兰人显然很了解力帆队最近的情况,刚刚从耳朵受伤中恢复过来的吴庆走到他面前,他马上摸摸吴庆的耳朵:“小伙子,好得差不多了吧?”看到周恒,马上指了指他左脚,并皱皱眉:“你的腿去年可没有这么多伤啊!”

  “朋友归朋友,比赛归比赛”

  阿里汉执教的天津队现在排名第5,是亚冠名额的有力竞争者。心情颇好的老汉看到力帆老总陈宏时,并不回避即将到来的比赛。“黄和吴他们不能打,我心里可要踏实很多啊!你们与其祈祷老天好运,是不是干脆把我当成老天更适合?”阿里汉的玩笑,引起了大家一片哄笑。

  不过,他随后还是正色说道:“我知道你们很困难,但朋友归朋友,比赛归比赛。还是那句话,我始终对重庆这帮小伙子保级成功有信心!”

  由于天津队马上要开始训练,寒暄不能太久。“明天见,希望到时候我们双方都好运!”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任重 采写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