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霍帅宣布托雷斯将首发 一月份1000万镑购英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9月11日10:48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利物浦客场挑战“杨家军”伯明翰,上赛季贝尼特斯在这里与主队1-1握手言和,那场平局让利物浦离前四就此远去。那场比赛后,贝帅因换下托雷斯而遭到外界炮轰,甚至利物浦球迷都对那次换人报以不满。5个月过去了,新赛季英超联赛再起,在第四轮遭遇“硬骨头”伯明翰,对于新帅霍奇森而言,他必须拿下3分,由此才可以闯入积分榜上半区。日前,霍奇森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主力前锋托雷斯将在对伯明翰的比赛中首发。

  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中,霍奇森明显流露出对高层的不满,尤其对未能在夏季转会结束之前签下一名前锋感到遗憾。利物浦主帅表示,虽然球队未能签下一名新前锋,但他会在冬季转会中进行补充。接受采访时,霍奇森首先谈到队内的前锋——巴贝尔、托雷斯和恩戈格。目前,这三名前锋在新赛季都取得进球,其中恩戈格大爆发,头前场连续收入4球,是利物浦状态最好的前锋,遗憾的是他受伤了,对伯明翰还不清楚能不能出场。

  “在我们球队中,我不认为中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英超各俱乐部中,我们不是很容易见到这个类型的前锋。很多俱乐部只会去追求一些特定类型的球员,或许有些球员就是根本不存在的。我们需要钱去签优秀的球员,但俱乐部有钱了,一切都很晚了。出售马斯切拉诺之后,我们不得不利用那些资金去签下一名水平足够高的球员来做补充。”霍奇森接受利物浦官网说,“有两方面原因让我没签来一些球员,其一是时间太短,我一直很担心那些球员是否与当初考察的完全一致;其二我没用看到令我感到兴奋的球员。”

  发完牢骚后,霍奇森开始谈恩戈格、托雷斯和巴贝尔三名前锋。“所以,我宁愿用恩戈格和巴贝尔,虽然他们从未有过在俱乐部打中锋的机会。我们有托雷斯,我们有很多好球员适合打单前锋之后。我希望从现在到圣诞节期间,我们能够打出比较有质量的比赛,然后再做出判断。”霍奇森说,“在此期间,我将有充足的时间做判断,是否还需要用钱收购,我们到时候在看看吧。我将会在适当的时候,给恩戈格和巴贝尔机会,让托雷斯得到充分的休息,对于他俩而言,这也是他们向我证明的时候,然后再做进一步研究。是的,他们将会得到机会,我们将会对他们进行考察。”

  在问到托雷斯是否可以在周末出战时,霍奇森没有正面回答。“他和其他球员是一样的,你去问问其他球员能够一周三赛吗?关于托雷斯的无非是在南非世界杯时受伤了,我们现在渴望,他能够健康的打完这个赛季。如果他完全健康,他有能力完成一周三赛,当然我不希望有,因为我有充足的球员。我不希望一些事情发生,让我们失去球员,在富勒姆期间,这事常常发生。”虽然霍奇森没直面回到利物浦官网,但英国媒体《每日快报》透露,利物浦对伯明翰的比赛,托雷斯将首发出场。

  此外,另一家英国媒体《镜报》透露,霍奇森将在一月份买前锋,目标还是他的老东家,利物浦主帅希望用1000万英镑收购富勒姆前锋萨莫拉,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前锋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得到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赏识,顺利成为三狮军团的一员。《镜报》透露,霍奇森收购萨莫拉,是以弥补今夏未能签下一名前锋的遗憾,当然也是为了加强利物浦进攻。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