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西北狼大意失荆州 陈志钊世界波阻挡浐灞三连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1日11:48

  浐灞队依然没有走出客场疲软的怪圈,昨晚在南昌,于海虽然在第57分钟率先打破了僵局,但11分钟之后,陈志钊便用一脚技惊四座的吊射回敬了浐灞一球,并最终将本场的比赛定格在了1:1。截至目前,浐灞队本赛季只在客场取得了两场胜利。

  先赢后平 浐灞错失捞分机会

  本场比赛,浐灞队主帅科萨并没有对主力阵容做出调整,但从队员在场上的发挥来看,刚刚分别参加了国奥队与国家队集训的5名队员明显不在状态,导致整个队伍的战斗力骤然下降。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南昌队率先发起了进攻,浐灞队虽然说状态平平,但整个防守体系做得还算不错,两名中后卫孙继海与忻峰联手饶伟辉、巴哈里卡拒绝了对手的多次进攻。但在进攻上,浐灞队明显运转不灵,整个上半场,科萨倚重的几名主要攻击手曲波、于海、卡隆完全找不到身影。

  第57分钟,浐灞队形成反击,禁区前沿卡隆将球妙传给了李凯,后者在摆脱了防守队员的纠缠之后,果断传中,于海门前包抄将比分改写成了1:0。第68分钟,被动的浐灞队出现了低级失误,导致对方前锋陈志钊在距离球门起码40米的地方吊射得手,将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1:1。

  国脚疲软 浐灞主力不在状态

  本场比赛之前,联赛进行了10余天的间歇,不过在10天里,浐灞队并没有得到有效地调整,原因是由于国奥队与国家队的先后“征兵”,浐灞队在此期间缺少了5名主力队员。而5名主力队员又在这10天打了两场比赛,所以昨晚在场上状态显得极差。

  浐灞队在10天里没有得到休息机会的5名主力队员分别是左后卫饶伟辉、前锋李凯、左右前卫于海和曲波,以及后腰赵旭日,从昨晚的比赛情况来看,饶伟辉与赵旭日的状态最差,浐灞队的那粒丢球,就与他俩存在直接关系,曲波、于海和李凯的情况能够稍好一点,但纵向比较和他们以往在联赛中的发挥依然存在不小的距离。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