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协连开重磅罚单 7人停赛38场罚款维2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1日13:34

    搜狐体育讯 7人累计停赛38场,罚款合计20万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北京时间9月10日,中国足协对中超和中甲联赛的违纪事件开出重磅罚单,共有7名球员受到处罚,累计停赛达到38场之多。

  在9月4日结束的中甲第20轮北京八喜和上海中邦的比赛中,双方在比赛中发生冲突,导致比赛一度中断将近10分钟。在中国足协昨天公布的罚单中,北京八喜球员国威被停赛5场,罚款人民币2.5万元;刘翔被停赛8场,罚款人民币4万元,外援克罗斯被停赛6场,罚款人民币3万元。上海中邦外援莱昂纳多被停赛6场,罚款人民币3万元。

  此外,中国足协还针对上一轮中超联赛青岛中能主场和重庆力帆比赛后重庆队员围堵裁判一事作出处罚,重庆队的吴鹏、罗毅、田旭三名球员被累计停赛13场,罚款人民币7.5万元。(新快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