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开出中超中甲重磅罚单 八名球员共禁赛42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4:19

  晚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刚刚表态将针对球场暴力的各种违纪行为予以重罚,关于中超和中甲两场比赛的重量级罚单就正式公布。涉及四支球队的八名球员一共累积禁赛场次达到了惊人42场。

  北京八喜的刘翔受罚最重,在和浦东中邦的比赛中,他故意用拳击打对方外援朱尼奥,结果被禁赛8场,罚款4万元人民币。这场比赛中参与冲突的北京八喜另两名球员国威和克罗斯也分别被处以5场和6场的禁赛,一共罚款5.5万元人民币。而当事的另一方,浦东中邦外援莱昂纳多因犯规被红牌罚下后并未离场,而是冲向并攻击克罗斯,同样被禁赛6场,罚款3万元人民币。

  另外,在9月4日青岛和重比赛结束后,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重庆球员吴鹏用身体撞击助理裁判,他被停赛6场,罚款3万元人民币。重庆队的罗毅和田旭指责因为谩骂裁判,分别被禁赛4场止罗毅中超联赛4场和3场,共罚款5万元人民币。比赛中,青岛队的郑龙故意踩踏对方球员头部吗,被禁赛4场,罚款2万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