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重庆队三名主力遭停赛罚款 泰达队本轮渔翁得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11日14:38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正在为保级而“挣扎”的重庆队昨天受到重创,在足协昨天开出的罚单中,3名主力队员被累积停赛13场,罚款6.5万元,这对中超联赛泰达队今天客场与重庆队比赛将是个利好消息。

  在9月4日中超联赛青岛队与重庆队比赛结束后,重庆队部分队员因对裁判判罚不满,除指责、谩骂裁判员外,还用身体撞击裁判,情节非常恶劣。足协决定:吴鹏停赛6场,罚款30000元;罗毅停赛4场,罚款20000元;田旭停赛3场,罚款15000元。

  另外青岛队前国脚郑龙被停赛4场,罚款20000元。同时足协还对中甲联赛上海浦东队和北京八喜队4名违纪球员进行了处罚,累积停赛达到25场,罚款达12.5万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