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每日新报:四强落座有梦才会赢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1日14:59

  四强落座有梦才会赢

  作者:李蓓

  2010-09-11 天津网-数字报刊

  新报讯【记者 李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结束了1/4决赛的全部较量,美国队以10分的优势力克俄罗斯队 ,立陶宛队则轻取阿根廷队,至此本届世锦赛的4强也全部诞生,美国、立陶宛、塞尔维亚和土耳其成为幸存的队伍。

  成功晋级4强的队伍将获得一天的休息调整时间,而西班牙、斯洛文尼亚、俄罗斯和阿根廷则要马不停蹄地展开五到八名的争夺。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开打,东道主土耳其对阵塞尔维亚,美国则跟立陶宛狭路相逢。立陶宛曾在2000年雅典奥运会半决赛中以2分惜败给当时的“梦四”,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小组赛,立陶宛还曾94:90击败过“梦六”。

  美俄上一次在世锦赛相遇还是1998年,12年后,两队狭路相逢,美国队清一色的NBA球员,不过俄罗斯在主帅布拉特的率领下也成为欧洲强队。开场之后,俄罗斯不落下风,上半场大部分时间甚至控制着场上局面,但后力不继。来自雷霆的两名球员成为“梦九”功臣,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3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拉开比分的时刻频频得手,全场贡献12分。

  在随后的最后一场1/4决赛中,阿根廷出人意料地以85:104大败于立陶宛。赛后,立陶宛头号球星克雷扎兴高采烈地表示能取得这场胜利因为心态放松,他认为世锦赛任何球队都可能输球,“没有一支球队会例外,除了以前奥运会时的梦之队。阿根廷是可以被击败的,如果打7场,我们肯定打不过他们,但如果打一场,说不定发生好的事情坏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