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马龙获世界杯资格 “马王时代”即将到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1日15:17

  王皓马龙获世界杯资格 “马王时代”到来

  作者:苏娅辉

  2010-09-11 天津网-数字报刊

  2010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赛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德国的马格德堡举行。昨天,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透露,将派出王皓和马龙参赛。而二人此次世界杯上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也将决定他们能否出战广州亚运会单打比赛。二人此次能够获得参加世界杯赛的单打资格,无疑在通往伦敦奥运会的竞争途中抢占了先机。

  9月初,国际乒联公布了拟邀请运动员的名单,王皓和马龙均在其中,二人分别凭借2009年世锦赛单打冠军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入选。“世界杯单打名额只有两个,大家也想参加,但王皓和马龙是被国际乒联点名邀请的,是自己拿到了资格,派他们去非常合适。”刘国梁表示,最终确认王皓和马龙参赛是教练组经过深思熟虑的。

  能够获得宝贵的参赛资格,王皓和马龙又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莫斯科世乒赛上,马琳和张继科的表现都很好,已经得到了锻炼,王皓半决赛和决赛都没有上场,马龙也输给了波尔,他们需要通过世界杯来证明自己。”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