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第22轮力帆VS泰达 适应性训练状态出色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1日15:18

  适应性训练队员状态出色 复制狂胜老汉出言谨慎

  获胜似乎顺理成章

  中超联赛第22轮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今日19:30 TJTV-5现场直播

  作者:申炜

  2010-09-11 天津网-数字报刊

  上赛季重庆一战,泰达队最终6球血洗对手,让重庆足球至今耿耿于怀。很多人说,那场比赛的比分不可能被复制,但命运老人仿佛和所有人开了一个玩笑。本赛季两队的这场交手,重庆遭遇人员重罚后,已经开始出现崩盘迹象。“球员被禁赛对于重庆是个坏消息。”老汉这样坦率地表示:“我当然希望球队能够如愿取得一场胜利,至于是否会出现大比分的结果,这要看球员的表现而定。”

  按照计划,泰达队昨晚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球队抵达奥体的时候,重庆队的训练刚刚结束。见到老头进来,魏新和麾下一干弟子连忙走上前打招呼,阿里·汉使劲拍了拍黄希扬的肩膀,“这场比赛可不能进球啊。”事实上,老汉知道黄希扬本轮停赛,他这样的调侃让弟子有些哭笑不得,随后老头专门拉着魏新到旁边单独聊了一会儿。不过,老汉不仅仅在叙旧,他更是在侦察重庆队的人员变化,看到田旭等3名球员还跟随球队训练,老汉很是吃惊,“难道他们又可以登场了?”

  但中国足协的罚单摆在那里,阿里·汉只能替重庆队惋惜,“缺少了3名主力,这对于他们是个坏消息。”当记者追问泰达是否因此而受益的时候,老汉居然这样调侃:“这个不太好说,也许替补球员希望证明自己的实力。也许我去年执教重庆队时没使用过的球员,这场比赛想证明给我看,这些都不可预知。”不过老汉承认,奥体的场地状况相当不错,而天气更是凉爽,“这些条件在给我们创造踢好比赛的动力,对此我很满意。”

  但老汉更满意的还是球员的状态,分队比赛中,球员们状态大热。范柏群得球后突入禁区,然后大力抽射,皮球结结实实闷在了球门后面阿里·汉的肚子上。小范过来探班,老汉佯装愤怒,但事后他笑着评价:“如果我必须站在球门后面他才能得分,那么我愿意站在那里,我的身体很结实。”训练中,萨沙的一脚凌空抽射技惊四座,就连奥体的工作人员也给他送上了掌声。对此,老汉满意地表示:“我觉得球员的状态、心态和精神都调节的比较出色,我们有信心取胜。”

  球队是否会送上一场大胜?老汉对此不置可否,不过他的讲话却带出了内幕,他和力帆方面关系很一般。“如果重庆输给我们,保级未必会很危险,当然这不是我所关心的问题了。我听说力帆要退出联赛?如果那样的话,我们就可以笑着回家了。”对手遭遇重罚,何不趁此痛打落水狗?老汉对此这样表态:“我们更要谨慎一些,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而球队内部则对复制6球狂胜有些低调,一名官员这样表示:“大比分获胜当然是好事,但这种比分要看运气,现在球队只关心如何拿下对手。”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