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足协再开重量级罚单 青岛重庆4球员共停赛17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1日15:09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王亦君)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又开出重量级罚单,中超的青岛中能、重庆力帆的4名球员被罚停赛共计17场、罚款8.5万元;中甲的北京八喜、上海中邦4名队员被罚停赛共计25场、罚款12.5万元。在中甲联赛还有6轮行将结束之时,北京八喜、上海中邦这4名球员已提前告别本赛季。

  处罚决定指出,9月4日中超联赛青岛中能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或用身体撞击、或指责、谩骂裁判员,重庆力帆队有3人受罚:29号吴鹏停赛6场、罚款3万元;23号罗毅停赛4场、罚款2万元;37号田旭停赛3场、罚款1.5万元。青岛中能队10号郑龙也因故意踩踏对方球员头部而被罚停赛4场、罚款2万元。

  同天进行的中甲联赛北京八喜与上海中邦的比赛,双方部分球员更是出现了严重的冲突,导致比赛一度中断将近10分钟。引起冲突的北京八喜队23号国威被罚停赛5场、罚款2.5万元;拳击对手的14号刘翔被罚停赛8场、罚款4万元;将对方球员击倒的38号克罗斯被罚停赛6场、罚款3万元。上海中邦队的巴西外援莱昂纳多也因红牌罚下后未离场、冲向并攻击对方球员,被罚停赛6场、罚款3万元。由于中甲联赛还有6轮就将结束,北京八喜还有一轮轮空,上述这4名球员已提前告别本赛季。

  由于这两场比赛是在9月7日中国足协发出《关于加强赛风赛纪管理的通知》之前进行的,纪律委员会尚未“痛下杀手”,否则,按照通知要求,违纪球员将受到从重处罚。

  作者:王亦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