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男篮世锦赛1/4决赛斯科拉迷失 阿根廷止步八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6:17

  本报记者 李木子

  2004年雅典奥运会,阿根廷代表团一共只获得2枚金牌,但是却是分量最重的男足和男篮金牌。如今,6年过去了,无论是男足还是男篮,阿根廷人都难现往日辉煌。

  南非世界杯上,阿根廷队在1/4决赛中0比4惨败在年轻的德国队脚下,志存高远的他们无奈停止前进的脚步。2个月过去了,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此前表现一般的阿根廷队同样经历一场惨败,同样是败在青年近卫军立陶宛队的手下,同样是止步八强。更为相似的是,在关键比赛中球队的关键先生迷失:足球是梅西,篮球是斯科拉。

  本届世锦赛,斯科拉展现了“神一般”的战斗力,过去5场每场得分都超过30分,但昨天他表现平平,16投仅5中,得到本次世锦赛个人最低的13分。德尔菲诺虽然拿下了25分,但也无力回天。而立陶宛队则是7人得分上双,全队上半场三分球10投8中,全场24投12中,凭借一次次三分穿心,立陶宛队从开场后就几乎没给过阿根廷人机会,最终以104比85轻松过关,他们在半决赛中将面对的是夺冠最大热门美国队。后者是在昨天89比79艰难击败俄罗斯队后晋级四强的。

  至此,本届男篮世锦赛四强全部产生,今天24时,美国队与立陶宛队的半决赛将率先开打。明天凌晨2时30分,淘汰了卫冕冠军的塞尔维亚将挑战东道主土耳其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