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卢斯科尼声言"收口" 不再干涉主帅的排兵布阵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7:11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喜欢对战术和用人指指点点,至少在安切洛蒂和莱昂纳多执教时代都是如此。这名意大利总理昨天突然转变态度,声称不再干涉新主帅阿莱格里的排兵布阵。

  前几个赛季,AC米兰在转会市场极其寒酸,吝啬的贝卢斯科尼在本赛季一反常态,引进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罗比尼奥两大名牌前锋。有记者向贝卢斯科尼抛出刻薄问题:“为什么会重新爱上AC米兰?”贝卢斯科尼说:“我不是重新爱上AC米兰,而是一直深爱着AC米兰。过去两年,我投入的资金不多,是因为我不认同安切洛蒂教练和莱昂纳多教练的战术打法。”他解释:“我一直尊重教练的角色,不过当看到队内资源不能被充分利用时,我感到很痛心。有时我们半场比赛一脚射门都没有,小罗和帕托被安排得距离对方球门太远了。”

  贝卢斯科尼还表态:“除了帕托、伊布、小罗和罗比尼奥,我们还有皮尔洛和西多夫这样的明星球员。谁上场由阿莱格里决定,他会根据阵形和球员的身体状况做出选择。阿莱格里明白我希望球队打得充满观赏性、可以为球迷带来美的享受,但用人的决定权最终在他手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