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上海赛黑马预言成真 伯内特:没想到能够进决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11日17:22
组图:伯内特赛场上提裤子 柯普抠指甲心不在焉

  TOP147上海讯 9月11日下午,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在上海大舞台进行。苏格兰黑马、“148先生”詹米-伯内特发挥出色,以6-1大胜“霰弹猎枪”柯普,率先晋级决赛,即将与卡特和塞尔比之间的胜者争夺最后的冠军。

  2010/2011赛季伯内特有着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尽管伯内特曾打出过单杆148分,也有过满分147,但在从前的的职业生涯中,伯内特却没有太多亮点。他上一次打进排名赛八强,还要追溯到12年前,而这一次伯内特却在上海一路闯进了决赛。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伯内特赛后笑着说,“这将是我的第一场决赛,比赛中柯普打得很挣扎,我利用了他的失误,能够抓住机会我感到很高兴。”“挣扎”这个词,在柯普总结自己的表现时,也曾多次出现过。

  实际上,这也是伯内特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排名赛四强。第一次打排名赛的半决赛,而且还是在只有一张球台的场地中,伯内特会不会感到有些特别呢?

  “是啊,没错,只有一张球台的比赛真的很棒,我非常享受这个时刻,这里的气氛很好,在这样的环境下打球我感到很开心。”伯内特说。

  过去的三年里,每年上海大师赛都会有一位资格赛选手晋级决赛,其中有两人还夺得了冠军。在晋级四强时伯内特曾半开玩笑地说,他会是这个比赛最大的黑马,现在看来,这句话至少已经实现了一大半了。

  “这并不能说我的实力就有多强吧,”伯内特谦虚地说,“这次比赛高手都普遍没有发挥好,像丁俊晖还有马奎尔。环境的潮湿会影响我们的发挥,但这对每个人来说都一样。”

  按照计划,伯内特如果可以通过外卡轮就会遇上奥沙利文,然而后者却临时退出了比赛,直接将伯内特保送进了16强。最难的一关过去后,伯内特没有遇到太强大的对手,希金森、马克-戴维斯乃至半决赛中的柯普,纵然他们的排名都比伯内特高,但也都并非超一流。可以说,伯内特这次的签运非常之好。

  “来上海之前我并没有给自己设定什么目标,因为我知道摆在面前的任务非常艰巨。我以为罗尼(奥沙利文)会来,结果他没有,但此后的对手也都很强,每一场都是苦战,这就是比赛。

  “决赛中,我要调整到自己最好的状态,环境潮湿对每个人都一样,我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可以了。”今晚7点45,另一场11局6胜制的半决赛将在塞尔比和卡特这两位种子选手之间进行。(汐凉)

相关新闻:

·上海赛-柯普1-6遭黑马横扫 伯内特18年首进决赛
·上海赛黑马预言成真 伯内特:没想到能够进决赛
·伯内特进决赛心情大好 大黑马自嘲来前未设目标
·柯普在福地未能延续好运 赛后抱怨怎么打都不顺
·上海赛延续黑马定律 资格赛选手连续4年进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