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长沙金德

舜天两度击中横梁难破门 江苏0-0长沙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朝挺
2010年09月11日2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9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经过12天的休整之后战火重燃,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处在降级区的长沙金德。经过九十分钟鏖战,江苏队上下半场各击中一次门柱,主场0-0憾平长沙金德队。

陆博飞吊射险些敲开金德的球门(查看组图)

  江苏舜天在最近两个赛季同长沙金德的三场交锋中,两平一负尚未尝到胜绩,本场比赛江苏舜天志在全取三分,一方面是要打破不胜长沙的宿命,另一方面就是要争取提前“上岸”,接下来的三轮比赛江苏队将面对积分榜排名前六的球队。

  比赛一开始,江苏舜天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比赛一时成为江苏队的半场攻防演练。第6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陆博飞将球吊入禁区,阿加利跳起争顶未能顶准,倒三角的位置,张磊出击将球接收。第9分钟,江苏舜天队长传发动反击,布鲁瓦利用速度强行带球杀入禁区,右翼的斜射被对方门将张磊神勇挡出。第15分钟,周云接应队友传球,右边路晃过一人下到底线,可惜回传球力量小了,被对手阻截。

  第19分钟,长沙队5号芬尼在防守李炽突破时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首场黄牌。江苏队获得一个前场左侧的任意球,随后陆博飞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幸好张磊反应神速,飞身将球托出底线。随后的角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威胁。第28分钟,江苏后场长传,邸佑中路推进,阿加利右路快速突破接球后回传,邸佑中路跟进大力抽射稍稍偏出。

  长沙队在艰难顶住江苏队进攻时,少有的几次反击都因为前场投入的兵力过少,只能选择远射,对江苏队的威胁不大。第32分钟,金德左翼传中但是传得太靠外了,芬尼回追铲倒了朴载弘,金德队第一次比较连续的攻势就这样结束了。第35分钟,长沙队桑德罗禁区线外20多米大力抽射,打在了江苏队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37分钟,长沙突然一个直塞,阿卡尼前插将门将过掉打入空门,可惜越位在先。第41分钟,阿卡尼在对方两名中卫的紧逼下仍然将球牢牢控在脚下,摆脱后转身射门,皮球滑门而过。第44分钟,陆博飞陆博飞人球分过,晃开对方防守球员后,一脚吊射打在横梁上。上半时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江苏队0-0主场暂时与长沙金德队打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江苏队依旧攻势如潮,阿鲁禁区线上打门被挡出,李炽左路再次突击传中获得角球机会。随后陆博飞开出角球,球在双方队员争顶后,张磊将球托出了门梁。第48分钟,阿鲁中路长驱直入,连续摆脱三人防守,随即禁区外大力轰门,可惜角度太正。第53分钟,阿鲁左边路晃过许博后低平球传中,阿加利门前的推射打偏了。第56分钟,江苏队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阿加利禁区内头球摆渡,邸佑门前凌空大门皮球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双方主教练都做出换人调整。长沙金德队用奈那德和禹周岭换下芬尼和文虎一。江苏队用高中锋戈伟换下阿加利。第64分钟,周云右翼传中,戈伟禁区力压李文博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67分钟,埃雷尔森右路快速推进一脚怒射,张磊奋力将球扑住。第69分钟,长沙金德外援桑德罗距门35米开外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邓小飞没收。

  第70分钟,江苏右翼起球,戈伟头球摆渡给阿鲁,阿鲁停球右脚再大力轰门,将球打高。第74分钟,阿卡尼头球摆渡,汪强头球攻门直飞球门,邓小飞跳起将球接住。第80分钟,陆博飞将球开向禁区,门前三点包抄,球最后落在王扬头顶上,可惜皮球被顶飞了。第85分钟,江苏队全线压上,吉翔传中,戈伟头球摆渡,埃雷尔森插上头球顶在立柱上。第86分钟,长沙任意球在禁区反弹后险些飞入球门。第92分钟,吉翔开出角球,禁区内混战,戈伟的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下半时补时两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经过九十分钟鏖战,江苏队全场得势不得分,主场0-0憾平长沙金德队。(搜狐体育 叶朝挺)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18-李炽、33-朴载弘、5-周云、3-埃雷尔森;9-陆博飞、23-邸佑(77’7-谭斯)、37-秦升、4-吉翔;41-阿加利(62’15-戈伟)、42-阿鲁瓦(74’11-王扬)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4-4-2):23-张磊;18-汪强、4-李文博、3-张成林、5-芬尼(62’39-奈那德);6-许博(81’26-高增翔)、7-文虎一(62’14-禹周岭)、12-谢维超、14-禹州岭;13-桑德罗、11-阿卡尼

  黄牌:江苏舜天队:25’23-邸佑;长沙金德队:19’5-芬尼、55’6-许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