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上海赛-卡特连扳6局横扫塞尔比 决赛战超级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11日22:56
组图:卡特场上抠眼屎不雅 塞尔比坐球台上击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由塞尔比迎战卡特。比赛中塞尔比进入状态更快拿下了前两局,但随后比赛风云突变,卡特竟然神奇般的连胜6局,最终以总比分6-2将塞尔比横扫出局,卡特晋级决赛后将和黑马伯内特争夺冠军。

  卡特目前的世界排名第四位,几乎每站赛事都能够打进半决赛,使其拿到了足够多的积分。塞尔比最近几个赛季晋身新生代天王级选手,温布利大师赛战绩骄人,在排名赛上也开始有所斩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顽强的球风,几次大战奥沙利文赢得了“逆转王”的美誉。从实力对比上讲,塞尔比无疑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塞尔比打球准度更高,并且在母球控制上更胜一筹,而其最强大的一点还在于顽强的比赛意志,使得任何选手都很难能够轻易将其击败。

  第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了缠斗,塞尔比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局,但关键时刻打黄球的时候出现失误,随后两名选手进行防守争夺,卡特抓住机会连续打进彩球,最终成功清台以76-50成功拿下这局,胜出本场比赛个人首局。第四局比赛中,开球后卡特做安全球出现失误被罚分,随后赛尔比上手拿下10分后进攻中袋篮球的时候摔袋。卡特随后的进攻也仅仅拿下7分,塞尔比再度上手后拿下21分,但中袋简单粉球没能打进,卡特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9分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始,经过中场休整之后卡特在这局依旧是延续了上半场末端的状态,很快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总比分3-2反超塞尔比。第六局比赛中,卡特在这局依旧是延续了强势的状态,上手拿下25分后确定领先优势。随后卡特卡特一杆长台进攻出现失误,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2分反超比分,随后塞尔比做出斯诺克球令卡特罚7分,但塞尔比并没能抓住这个机会,卡特随后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34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卡特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随后开始单杆连续得分,并且围绕着黑球进攻,卡特甚至一度有机会冲击147,最终卡特选择了保守的进攻打法,单杆拿下99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连胜五局的卡特气势如虹,这局又是率先获得了上手机会,连得7分后选择放手,随后打出长台进攻再度上手,连得37分后选择做放防守。随后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卡特一杆斯诺克令塞尔比出现漏球,卡特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成功拿下这局,这样卡特就以总比分6-2将塞尔比淘汰出局,卡特晋级决赛后将对阵伯内特。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上海赛-柯普1-6遭黑马横扫 伯内特18年首进决赛
·上海赛黑马预言成真 伯内特:没想到能够进决赛
·伯内特进决赛心情大好 大黑马自嘲来前未设目标
·柯普在福地未能延续好运 赛后抱怨怎么打都不顺
·上海赛延续黑马定律 资格赛选手连续4年进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