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卡特连下六局逆转塞尔比 机长升空自信展望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1日23:50

  华奥星空上海9月11日电(记者 李旭)上海大舞台是天空,任由卡特翱翔。直落6局逆转赛尔比,“机长”昂首晋级决赛。卡特表示:“通过这几场比赛,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明天的决赛能够有出色发挥。”

  继丁俊晖、罗伯逊、亨德利等大腕纷纷出局后,塞尔比成为了四强中最具“星味”的球员。卡特则是目前排名世界第四,在前面的比赛中先后击败哈罗德、宾汉姆、斯蒂文斯。

  比赛开始后,赛尔比延续了昨天5-1横扫马克·金的良好状态,连续拿下两局。打得卡特没有了脾气,“对手发挥太好了,我一点机会都没有。”

  但“机长”并没有放弃。但是转折点出现在第三局,卡特抓住一次并不是机会的机会,拼球成功,以76比50扳回一局。这也成为了接下去比赛的主旋律,赛尔比作出高水平的斯诺克,可卡特回应以更高水平的解救,而且基本都是直接吃掉“鱼饵”,然后主宰比赛。就这样,卡特神奇般的连赢六局,以6-2完成大逆转。

  虽然在2-0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拿下比赛感到遗憾,但赛尔比输得心服口服,“没有什么好说的,对手打得太好了。其实比赛一开始我有些机会的,如果开场打成3比0的话,结果就不好说了。但整场下来我自己没犯什么错误,卡特打得实在太好了。”

  能够以如此大比分将世锦赛亚军斩于马下,又得到对手如此高的评价,无怪乎让卡特对于明天的决赛充满了期待。“虽然所有的决赛都很难打,但通过这几场比赛,自己状态越来越好,希望决赛延续出色发挥。”他在决赛中的对手是赛事第一大黑马、外卡选手本内特。

  “机长”在上海大舞台任意翱翔,什么时候会飞上头顶的天空?拥有专业牌照的卡特笑了,“哦,最近太忙了,如果圣诞节有时间的话可能会飞行一次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